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推乡村振兴,云南这一推介会在沪举行

2022年09月18日12: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18日电 (记者葛俊俊)为再续云南、上海两地情,加快推动云南白茶品牌“走出去”,助推乡村振兴,9月17日,由云南农垦、上海市茶叶协会、上海市茶叶学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嘉木白茶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黄政致辞

白茶是中国六大茶类之一,迄今有200多年历史。此次推介的嘉木白茶主产地为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其中核心产区位于海拔1700米的秧塔。云南白茶,外形特别大,是“大叶种中的大叶种”。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黄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白茶在上海市场发展的势头强劲。希望此次推介会能够打响云南白茶品牌,茶叶行业协会也将竭力做好茶企在上海的产销对接工作。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副会长顾莲生指出,茶叶要想成功推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多方协同。上海茶叶行业协会秘书长陶峻骏则建议,上海走出以茶兴旅、以旅促茶的“茶旅融合”新路子。

云南云垦茶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岳建冬致辞

据悉,上海与云南早在1996年就建立了对口帮扶合作关系。一直以来,两省市对口帮扶合作在双方省市、州(市)、县(区)政府及10多个省市对口合作部门之间构筑了四个层次的工作机制。今年上半年,云南农垦累计向上海驰援2680吨果蔬农产品物资,让上海市民深受感动。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