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国妇婴举行建院70周年暨奉贤院区启用仪式

2022年09月17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17日电 (记者 龚莎)9月16日,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建院70周年暨奉贤院区启用仪式举行。作为上海五个新城中首家新建开业的三甲专科医院,国妇婴奉贤院区的建成和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南部上海妇幼健康卫生服务能级,为奉贤当地及周边百姓送上优质的医疗服务。

国妇婴院长、党委副书记程蔚蔚主持活动。来宾共同观看了国妇婴建院70周年宣传片《生命的旗帜》。国妇婴党委书记刘志伟表示,奉贤院区的建成运营,标志着国妇婴进入“十四五”战略发展的新阶段。徐汇和奉贤两院区将协同运行,优势互补,在持续发展专科特色和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临床研究中心和转化中心,全面提升妇幼健康体系的建设质量。

作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国妇婴奉贤院区坐落于奉贤新城的金钱公路、望河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拥有500张床位。院区设有产科、妇科、生殖医学中心、胎儿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及女性专病中心等完整妇产科学科链。未来,国妇婴徐汇、奉贤两院区将形成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准和科学研究能力,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妇产科专科医院,切实履行好时代赋予的职责和服务妇女儿童的使命。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