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人才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2年09月17日12:53 |
小字号

9月14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人才大会。上海援疆前指、驻疆办全体干部及在喀什的援疆教师医生在主会场参会。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四县分指全体干部人才通过视频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喀什地委有关会议精神,上海援疆全体干部人才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做好援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上海援疆的综合效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