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迎中秋 全国首只沪籍虎鲸宝宝迎来一周岁生日

2022年09月12日18:5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12日电 (龚莎)为庆祝中秋及教师节,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针对教师及亲子家庭群体推出了系列优惠票价政策。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丰富的节日体验,园方也同步延长了夜场运营时间并落地一系列缤纷活动。 

9月10日当天,中国首只沪籍虎鲸宝宝胖豆丁迎来了它的一周岁生日。去年今日,胖豆丁在万众期待中顺利降生,并于今年6月1日首次向公众官宣,它也是全国首只对外披露的虎鲸宝宝。截至目前,胖豆丁已经从出生时的2.5米长、233公斤重成长不少,现在体长已超3米、体重约467kg。

据悉,从小虎鲸出生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就设立了“小虎鲸成长基金”,用于小虎鲸专项生活支出及海洋动物环境保护和保育福利等方面的科普推广和公益活动,设立至今已投入近500万元。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