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这家菜场有点不一样→

2022年09月08日16:32 |
小字号

菜市场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在创文的助力下

虹口的菜市场愈加整洁

2020年12月开业的

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

在智能化设备的赋能下

给周边市民们提供了一个

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一走进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

环境宽敞明亮

和传统的菜场完全不同

就好像进入了一个大型商场

为了营造创文氛围,菜场的墙上张贴着创文海报,每间商户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上也滚动播放着创文的标语。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菜场增加了消杀打扫的频次,确保菜场通道畅通干净。同时,菜场管理部门也对商户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商户不仅要负责各自店铺的环境卫生,还要积极提升服务水平。

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场长戴晨明说:“创文的确对我们菜市场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卫生间、茶水间等公共场所要保持干净无异味外,也要求经营者们使用礼貌用语,并提供规范化的服务。”

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是一家智慧型菜场,每间商户都配备有智能电子秤和大数据屏等智慧化设备,这些设备能够全方位展示菜价、经营户证照等信息,为消费者提供多渠道信息查询入口,打造诚信经营、安心消费的市场环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逛得舒心。

据悉,接下来三角地虹湾路菜市场还将进一步推动菜市场从业人员、商品经营、营业场所等方面的管理,让菜场更加智慧化、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实现主副食品供应量足价稳、便民惠民。

虹湾路菜市场

地址:虹湾路339号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