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日均5万份生鲜套餐,小虹来到了保供现场→

2022年04月08日15:52 |
小字号

为保障居民生活,近日,工作人员们每天都在虹口区生活物资储备分拨中心加紧处理大家的物资。

自3月30日以来,200余名工作人员、志愿者轮班分拣卸货,日均发放量为5万份左右。

小虹实地探访时看到,物资已将空地堆得满满当当,不断有载满货物的运输车陆续抵达。

虹口区虹商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供应商将采购的主副食品集中送达后,工作人员会迅速卸货、搬运、分拣和装配。根据预定的份数和人口来安排数量,由街道领取分发,满足居民们基本生活需要。

在物资的分拣现场,几条装配生产线正在忙碌着。参与分拣的志愿者虽然穿着防护设备,但志愿者们依然动作流畅、从容有序。

三角地曲阳路菜场场长翁有山说:“我们一天分三班,一条线一般13个人,一天能够完成8000包。30号晚上5点钟,我们就开始投入工作。我跟他们一说,大家都很配合,积极性也很高。能让虹口居民们及时能吃到这些保障供应的食品,他们也觉得很高兴的。”

目前,虹口区已陆续将分拣完成的生鲜食品套餐分发给各街道,再由各街道有序发放到各个社区,打通生活物资配送“最后100米”。此外,虹口区优先保障辖区内独居老人、孤老和有困难老人的物资供应,将生活物资配送上门。虹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做好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力度,千方百计帮助居民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