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率先上线电子联行优化升级系统

2022年09月05日13:06 |
小字号

9月5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率先上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电子联行优化升级系统。

据了解,作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资金结算系统的重要环节,电子联行系统至今已服务市场20余年,为证券市场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后台支持。为更好地支持“十四五”期间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去年五月,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正式启动电子联行系统优化升级项目,通过功能和性能提升,建立一套功能强大、信息丰富、多币种、可提供一站式资金服务的电子行系统。

交通上海市分行作为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的首批结算银行,依托总行在沪的专业市场服务能力,多年来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持续深化在业务创新、系统对接、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针对本次系统优化,交行上海市分行充分依托“上海主场”优势,总分行业务、开发、测试、运营等多部门协同,历时一年,成功率先完成系统的优化升级。

后续,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参与金融要素市场建设,以共同为金融市场参与人提供安全、高效的结算服务为目标,持续升级金融要素市场服务终端,赋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