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来了!香花桥街道首台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在这个小区开工啦!

2022年08月26日16:53 |
小字号

我们这栋楼加装电梯终于开工啦!

是啊,这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上下楼方便多啦!

通过前期的宣传、走访,到后面的签约、开工,街道和社区的干部们忙前忙后,花了不少精力。

是的,我们应该好好感谢他们。这是一件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近日,香花桥街道民惠佳苑三区的香大路848弄321号楼,加装电梯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这幢居民楼的24户居民即将享受到“一键直达”的便利,真正告别“望梯兴叹”。

小编来到香大路848弄321号楼下,这里被绿色挡板围了起来,仅预留了供居民进出时使用的通道。绿色挡板内的区域是加装电梯的施工空间,目前正在进行安装电梯的基础开挖,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有序施工。

居民王老伯表示,2005年拆迁到现在,自己一直居住在这里,如今岁数大了,上下楼梯不方便,现在看到期盼已久的电梯加装开工了,心里非常高兴。

民惠佳苑三区加梯项目从一开始的动议到多次召开协商会议、意见征询、签约仪式再到最终的开工启动,是广大居民参与创新社区治理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各方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共同促成的一桩民心实事,是街道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又一成果。

前期,民惠居民区党支部为“加梯”楼宇间搭建交流平台,协调召开业主意见征询会,做好居民宣传解释工作,最终,得到了居民的同意。

下一步,香花桥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善治香花、人民城市”的重要理念,统筹协调,进一步推进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高居民的居住品质和小区的品质,

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