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李强向全市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2年08月19日14:49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李强向全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李强指出,全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推进健康上海建设、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发扬优良医风,刻苦钻研医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卫生健康部门要认真做好医师法宣传贯彻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中国医师节”座谈活动18日上午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学院校等卫生健康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副市长宗明出席座谈活动并指出,广大医务人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化医教协同、科技创新,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