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咖啡馆创造“全球第一”背后,众多咖啡新品亮相上海这个文化周

2022年08月10日09:59 |
小字号

近日“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再次让上海的咖啡文化成为焦点。一份行业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已有近8000家咖啡馆,是全球拥有咖啡馆最多的城市。

随着上海市的“咖啡味”愈加浓郁,一众消费品牌也抢抓时机,在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期间推出新的产品。

8月8日, Lavazza拉瓦萨最新拼配咖啡豆,特为中国呈现最经典的意大利咖啡风味。“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以这款定制拼配豆为基底出品的两款咖啡新品:水牛乳清甜拿铁和山楂气泡美式也同步在Lavazza咖啡店与消费者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品上市恰逢上海咖啡文化周的开幕,Lavazza拉瓦萨用这款历时大半年时间精心研发和筹备的咖啡豆和咖啡新品,作为对上海咖啡文化周的献礼。

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灵感来自意大利罗马,意在为保证高品质和风味,此款咖啡豆选用全手工采摘的高品质豆,在Lavazza拉瓦萨高端咖啡豆工厂,用特有的柔火慢烘技术进行小批量烘焙,最大限度的保留咖啡豆的风味和口感。

咖啡师讲解专业咖啡知识

为了本次罗马·花之广场系列新品上市,Lavazza拉瓦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城市的餐厅还特意安排意大利风景主题店:巨型意式窗贴、创意风情打卡区域,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用一杯咖啡的时间神游意大利度假。夜幕降临,到店客人还能点上一杯阿佩罗琥珀橙光鸡尾酒,一口开启自在假日。

将真正的意式咖啡体验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意式咖啡体验,努力研发适合“中国口味”的咖啡产品,始终是Lavazza拉瓦萨追求并付诸实践的。Lavazza拉瓦萨每到一个新城市都会为当地特别研发一款拥有城市特色的限定饮品,如杭州的西子龙井拿铁咖啡,北京的局气冷萃咖啡,广州的广式龟苓膏拿铁等,这些本土化的诚意之作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捧。

(责编:王文娟、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