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农行上海徐汇支行员工拾金不昧找回老人5000元“急用钱” 

2022年08月03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下午,农行上海徐汇漕河泾支行大堂经理在营业结束前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号窗口客户座椅下有一沓钱,竟然有5000元之多,惊讶道:“这是哪位客户丢失的现金呀?”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行长报告。网点立即采取行动,柜面经理逐一回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测最有可能的失主,内勤行长认真翻看监控录像。经过反复确认,网点初步确认是一位老年客户丢失的,当时他在办业务时手上还拿着从其他银行取出的一叠现金。

虽然已是下班时间,网点担心客户找不到现金着急,毫不犹豫主动加班,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只为让客户尽快拿到这笔遗失的钱款。当被询问是否丢失物品或钱款时,客户才发现自己从其他银行取出的5000元现金丢失了,并匆匆赶回网点。确认客户身份后,网点工作人员才放心的把钱交到客户手里,客户被该行职工拾金不昧、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感动,并连声道谢,“这笔钱我有急用,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否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农行上海徐汇漕河泾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切实用行动实现服务升温。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