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鲁迅公园的这个部门获奖!

2022年07月22日14:34 |
小字号

近日

上海鲁迅公园

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被授予“十佳安全保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关于鲁迅公园

鲁迅公园始建于1896年,占地约23公顷。园内有国家级首批文物保护单位鲁迅墓、萧传玖大师制作的鲁迅坐像、鲁迅纪念馆、中日友好钟座、尹奉吉义举纪念地梅园等。

公园的建筑以江南民居形式为基调,整体布局上,既保留英国自然风景园的魅力,又鲜明地展现中国古典园林的传统风格。因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再加上优美的景色,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鲁迅公园综合管理部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

健全公园安全保障体系

保障公园内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鲁迅公园通过岗位日常自检、管理人员日常巡查、定期综合检查、各项专门检查等形式,及时了解景区安全现状,发现事故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将危险消除在萌芽状态。按照“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的要求,鲁迅公园各门岗严格执行安全出入制度,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公园还实行“文明用语三步排查法”进行文明管理。

此外,每年进行儿童乐园大型游乐设备演练,在防汛期间进行防台防汛演练,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安全工作总要求。同时,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培训相关人员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了解疏散流程。

为保障游客的游园安全,公园施行安全巡逻无缝隙,白天公园安保巡逻、晚上门卫巡逻、安保队员不定时巡逻,随时处理各种安全突发事件,构建完善的巡逻检查网络。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