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在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雏形已现,9万平方米主体网架完成建设

2022年07月21日09:2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2022年7月20日,位于临港新片区的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耀雪·冰雪世界(暂定名)”施工现场内一派忙碌景象,多台吊机在空中来回穿梭,项目整体已迎来建设高峰。

项目主体已具雏形。

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项目,“耀雪·冰雪世界(暂定名)”项目包含一个9万平方米的室内滑雪场以及一个嬉水中心,还有一个精品酒店和一个度假酒店。

其中,室内滑雪场以阿尔卑斯山为主题,有三类不同梯度的滑雪道,还有超过25个雪地游乐场项目以及雪地游戏和滑雪体验。水乐园以北欧维京邮轮为主题,共有两层,提供室内和室外双重体验。

据负责现场的上海耀雪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祺介绍,目前整个滑雪场的主体网架已完成,现场1500余名施工人员正全面开展外立面幕墙吊装、金属屋面安装、内部精装修、机电安装等施工,项目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近期上海气温常居高位,工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防暑避高温措施,主动避开高温时段,加快轮班换岗频次,并为工人们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同时,现场积极开展安全检查,落实相关措施,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工人中暑和各类建设安全事故。

“耀雪·冰雪世界(暂定名)”项目位于杞青路与沪城环路交叉口,斜对面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周边交通有轨交16号线临港大道站、公交临港T1线等,距离S2沪芦高速出入口约6公里。

随着周边配套的陆续建成,上海“耀雪·冰雪世界(暂定名)”将成为一个集体育、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滑雪胜地。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