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监管全时段、全覆盖,虹口加强对娱乐场所日常检查

2022年07月13日15:00 |
小字号

目前,虹口区严格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进一步压紧夯实“四方责任”,严把入口关、员工关、应急关,对包括文娱场所在内的文旅行业开展集中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除了在夜间开展联合检查外,近日,虹口公安又在白天走进商场楼宇,发动各物业公司,群防群治,共同加强对娱乐场所的日常检查,确保监管全时段、全覆盖。

在白玉兰广场,北外滩滨江治安派出所民警带领商场物业经理一起巡查了娱乐场所,并叮嘱检查重点,要求物业公司增加日间巡逻频次,一旦发现存在违规经营情况及时与警方联系。

北外滩滨江治安派出所民警徐雷说:“因为我们辖区的娱乐场所大多开在商场里。夜间的时候,公安机关会同多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在白天,我们也要求物业对商场里的娱乐场所进行检查,这样两个时段就能形成监管的全天候全覆盖。”

为此,白玉兰广场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物业人员也与商家保持沟通,要求继续做好内部消杀、员工健康管理和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

白玉兰广场物业经理李先生说:“平时,我们有保安巡逻,两小时一次,对名单上的店铺,我们会加强巡视,由专人专管。如果发现问题,我们也会及时通报制止, 杜绝私开现象出现。”

此外,对于营业中的商家,民警在商场巡查期间重点加强了防疫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商家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进门扫码查验要求,适时采取限流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材过期、缺失等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整改,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