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来南京路喝杯咖啡!6月1日起上海外滩中央商场恢复营业

2022年05月31日12:2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来南京路喝杯咖啡!6月1日起上海外滩中央商场恢复营业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作为黄浦区首批66家复商复市单位之一,外滩投资集团下属上海中央商场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市复商复市号召,认真研判政策形势和各项防疫要求,推进落实复商复市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今天(5月30日)从外滩投资集团获悉,自6月1日起,外滩中央将分步、有序恢复营业。首批开业的有林家一、海底捞、皮爷咖啡、光明悠焙等品牌商户,至6月15日将有约十多家商户逐步恢复营业。

5月29日,外滩投资集团副总裁禹旭晨带队对中央商场公司复工复产前的相关防疫工作、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检查。检查组在外滩中央现场详细了解了复商复市准备情况,外滩中央严格落实开业前商场全面消杀及开业后店铺、重点区域日常预防性消杀要求,规范设立外卖、快递定点取放点,规范设置临时隔离点,并做好限流方案及压力测试工作。目前,外滩中央的场所码、数字哨兵等已在试运行中,商场工作人员均纳入全程闭环管理,并定时健康监测。

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商场内的设备设施维护和保养情况,以及消防设备的日常运作情况,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防疫工作做在前、做到位,在复商复市的同时做好日常隐患的排查,确保有序复工。

(图片来源:外滩投资集团)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