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线上线下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静安区政协举办“云招聘”主题日活动

2022年07月11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1日电  近日,“稳中求进开新局,携手同行向未来”2022年静安区政协委员单位暨百家企业“云招聘”主题日活动举行。

作为静安区政协坚持多年的惠民品牌,本次云招聘由静安区政协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科委、团区委、区国资委、区商务委、静安寺街道、市北高新集团9家单位共同承办。

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今年的招聘会继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聚焦高校毕业生、海外人才、社区求职者三类重点人群,提供招聘岗位信息和不间断的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活动自4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已有包括48家区政协委员单位在内的257家企业提供1753个岗位,计划招聘10000人。

现场播放了一段5分钟“数据看板”视频,全面回顾过去三个月招聘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对云招聘数据的展示和分析对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全面总结。

活动还邀请企业代表和求职者讲述他们成功通过云招聘招到人、求到职的经历。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雇员服务中心总经理、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负责人蔡永军表示:“静安这次云招聘组织得很好,考虑周到,为我们企业带来了便利!”青年求职者钱睿鑫则认为自己很幸运,“很感谢这次云招聘活动,让我找工作没有受到疫情很大的影响”。

当日,“2022年静安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云平台”启动,开启了静安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也代表静安就业工作始终未企业、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不断推出服务举措、推进就业服务向优发展的决心与行动力。(董志雯  实习生陈鹏)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