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莎车县召开2022年援疆项目推进会

2022年07月09日16:21 |
小字号

7月6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牵头召开莎车县2022年第四次援疆项目推进会。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参加会议。莎车县发改委、审计局和各援疆项目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新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党政代表团来疆考察时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推进对口援疆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上,县审计局通报了2021年及历年援疆项目的审计推进情况。县发改委通报了2022年援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2021年结余资金项目推进情况。各援疆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堵点难点,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陈剑部署下阶段工作要点。第一,县发改委做好援疆项目推进的牵头工作,同时加强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第二,援疆项目要严格按计划执行,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调整。第三,对标对表年度计划任务目标要求,倒排项目工期,确保当年项目当年完成。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三交”类和柔性引才等项目的启动准备工作。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