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携手浦东新区爱心企业家开展公益活动

2022年07月07日16:0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进浦莎两地人民感情,近日,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协调下,上海智景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赴莎车县阿拉买提镇阔纳巴扎村开展公益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关爱。

7月3日下午,上海智景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华女士来到阿拉买提镇阔纳巴扎村实地调研并与镇村干部共同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阿拉买提镇党委书记殷红成,常务副镇长严艺华,阔纳巴扎村书记贾冉对余建华女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了该公司一直以来的资金帮扶。余建华女士表示,公司将进一步为该村提供帮助,根据实际需求为该村提供资金支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要求,持续助力推动该村工作。

余建华女士随后来到村民家中慰问,为村民带来了物资用品并给小朋友们背上了新的书包,希望她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回馈社会。收到新书包的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指出,莎车分指一直倾情关注,在援疆项目之外积极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在一件件小帮助,小爱心上注入援疆真情,切实推动两地友好交流互助,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让莎车百姓感受到来自浦东的深厚情谊。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