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美食| 健康

南汇水蜜桃上市口感好于往年 已推行追溯系统

2022年07月07日17:2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南汇水蜜桃上市口感好于往年

已推行追溯系统,每盒的成长档案一目了然

本报讯(记者 杜晨薇)记者从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获悉,自5日起,浦东品牌“南汇水蜜桃”开始陆续上市,至7月中旬进入最佳赏味期。今年因天气影响和管理方式优化,南汇水蜜桃外观、色泽、口感均好于往年。

目前,浦东全区南汇水蜜桃种植面积达2.26万余亩,年产量为2.5万余吨,品牌合作联社49家成员单位种植面积为8359.3亩。据介绍,通过去年年末标准化生产管理培训,加上各联社成员单位更注重桃子的品质,目前生产基地、签约桃农夏季生产管理工作措施到位,挂果合理,光照足,品质佳,果品合格率高。

从今年起,49家联社成员全部使用浦东新区地产农产品信息安全追溯系统,在每盒水蜜桃包装上粘贴带有二维码的合格证和南汇水蜜桃国家原产地地理标志。市民只要扫一扫,每盒桃子的出生证明、成长档案一目了然。

今年,南汇水蜜桃通过生产基地团购直送、特约授权经销和“鱼米之乡”、一号店、天猫、淘宝、京东等渠道销售。上市期间,本市所有盒马线下门店和线上旗舰店也设专柜销售南汇水蜜桃。此外,各联社成员单位也均有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电商平台销售可实现网上订购24小时内配送到户。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