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家企业的“机器人咖啡亭”推出多款夏日新品

2022年07月06日10:19 |
小字号

长宁科技企业氦豚科技的网红产品“机器人咖啡亭”近日又出新花样了,不仅推出了贵妃荔枝拿铁、南橙野橘摩卡等多款时令新品,还在全市新增了多个点位,让更多市民不到50秒就能喝到一杯机器人做出的香醇咖啡。

轻轻点击屏幕,选择想要购买的咖啡,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咖啡豆,糖量,浓度……再通过手机付款下单。在位于虹桥南丰城一楼中庭的“机器人咖啡亭”前,市民秦女士扫码购买了一杯贵妃荔枝拿铁。下单后,透明仓里的咖啡豆便开始现磨、萃取、鲜打奶泡……短短几十秒,一杯冰爽的拿铁就到了秦女士的手中。“喝得出来,这里的豆子品质还是蛮好的,味道不比那些连锁咖啡店差,而且我这杯只要14元左右,性价比是真的高。”

这个“机器人咖啡亭”不仅能现磨咖啡,还能制作西式奶茶、日式抹茶、巧克力饮品、乳饮四大类,50多种口味。与此同时,机器人咖啡亭还会根据不同季节推出时令新品。新推出的饮品中,贵妃荔枝拿铁加入了浓缩荔枝糖浆,荔枝的甘甜和咖啡、牛奶相结合,让回甘更加悠长;南橙野橘拿铁/摩卡则带有酸甜的橙香和橘皮特有的清香,口感十分丰富。此外,咖啡豆的选择也变得更加丰富。不仅可以品尝中南美洲等名产地的优选咖啡豆,还可以品尝带有果香的埃塞俄比亚咖啡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

新品不断推出的同时,“机器人咖啡亭”的点位也在不断增加。目前,全市已有超20个点位,让更多市民享受美味、高品质且平价的咖啡。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