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4家盒马鲜生恢复线下营业!

2022年06月06日10:18 |
小字号

这里有东坡肉、椰子鸡等新奇食材制成的新品粽子,也有小龙虾、大生蚝等夜宵美食……随着长宁4家盒马鲜生恢复线下营业,市民购物选择愈加丰富。

端午佳节,向来创新的盒马再次带来了令人好奇的新品粽子。今年,盒马联合老字号品牌五芳斋,将东坡肉和椰子鸡两道名菜制成馅料,在线上线下推出系列“名菜粽”。

为了将传统时令粽子和创新口味相结合,盒马新品研发室和五芳斋多次“头脑风暴”,经过数十次测试选出最优版本,然后挑选工厂中的“熟手”师傅,严格按照标准操作。过程中,食材与调味料等进行全新配比,蒸煮后食材味道得以完全融进整个粽子。

东坡肉粽是经典咸口,肥而不腻;椰子鸡粽则咸甜结合,口感鲜美。“名菜粽”在产品包装上融入年轻化设计,好看又好吃,9.9元/袋(2只装)的价格也极为亲民。

此外,盒马工坊上架的咸蛋黄超大五花肉粽、五花肉粽、洗沙粽等“热食鲜粽”也很受欢迎,单只价格在10元以内,还有性价比更高的组合装。相比往年,鲜粽用料更加实在,两款多肉粽将原来每只130克的肉粽增为200克,加肉30%。自上市以来,鲜粽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

与此同时,盒马在全国启动“夜肆”项目,连续采购8000吨湖北小龙虾、4500吨大连生蚝,通过生鲜、加工成预制菜和半成品等形式,将吃货们夏季夜宵时间最爱的美食请回了超市。今年5月,盒马小龙虾的整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其中,100元3斤的“小龙虾神鲜桶”,是线上线下最为畅销的成品菜。

目前,长宁4家盒马鲜生均已恢复线下营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市民配合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测量体温,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后进店。同时,记者了解到,自3月28日至6月1日期间所有上海在籍会员和在此期间自然过期的盒马X会员,均可获得66天的延期。

盒马鲜生长宁来福士店

地址:长宁路1123号长宁来福士B1层

盒马鲜生曹家渡店

地址:长宁路88号KiNG88商场B1层

盒马鲜生星空广场店

地址:虹桥路1665号星空广场B1层

盒马鲜生馥邦汇店

地址:天山西路138号馥邦汇商场B1层

温馨提示:特殊时期,盒马各门店营业时间略有调整,具体以现场为准。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