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申城规模最大的保障性租赁住宅项目——“虹桥人才公寓”有了新进展!

2022年07月03日09:58 |
小字号

塔吊林立、施工人员紧张有序作业…日前,新长宁集团“虹桥人才公寓”项目(即保障性租赁住宅项目)正式复工,建筑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虹桥人才公寓”项目位于新泾镇351街坊3丘等地块,北端与虹桥体育公园隔天山西路相望,东邻外环林带公共慢行步道和外环西河,南面紧临周家浜河,绥宁河贯通其中,自然环境优越,是目前上海市单项建设规模最大的在建租赁住宅项目。

项目西地块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各岗位上紧锣密鼓地施工,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景象。随着上海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新长宁集团租赁住宅项目部在积极落实相关防疫、防台防汛、安全生产等措施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各地块的人员、物料、机械设备等建设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项目南地块施工现场

目前,项目西地块A1区主体建筑结构已封顶,主体建筑已初具规模,目前正在对建筑体内进行粉刷施工;西地块A2区和南地块主体建筑正进行结构施工,建筑形态呼之欲出;东地块已取得施工许可证,正进行打桩前的最后调试等准备工作。据了解,“虹桥人才公寓”项目西、南地块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精装后交付运营。

新长宁集团“虹桥人才公寓”项目

据悉,“虹桥人才公寓”项目总投资超过5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38.9万平方米,共包含西、东、南三个地块的主体建筑27栋,住宅套数达5300套,建有1697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

项目采用“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全”的设计理念,打造具有精致度、独立性和交融性的公寓。

“虹桥人才公寓”的主力户型为20-30平方米的一室户型,约占总套数的80%,其余为40平方米、50平方米、8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不等的二室和三室户型,满足入住人才的多元化居住需求。

此外,“虹桥人才公寓”还设置了约3万平方米的服务配套,如生鲜超市、养老托幼、文化体育、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创客办公等,通过丰富的业态及综合性服务配套设施,进一步满足入住人才在社交、学习、创业、休闲等精神层面的需求,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乐、宜学、宜创、宜融的综合性租赁社区。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