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公安开展这项检查→

2022年06月23日16:11 |
小字号

为给区企事业单位生产安全保驾护航,6月21日,虹口公安分局对多家涉及易制爆危险化学物品存储的企事业单位开展检查。

当日上午,虹口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的民警来到位于玉田路上的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对院内的易制爆危险化学物品存储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由于科研需要,该院内设有危化品储存点。因此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主要对储存点的技防设施、监控设备、门窗完好情况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通过专管人员对使用登记情况进行核实。民警介绍,为确保安全,即使此前受疫情影响,工作人员也坚持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相应检查。

据了解,6月以来,虹口公安分局已对65家涉及危化品存储的单位开展了定期检查,其中主要包括学校、科研和检测机构。下一步,虹口警方将继续落实好相关单位对于危化品的管理责任,确保做到专人专管,并配合上述单位做好相关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