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个居民区有心了,他们为志愿者准备了……

2022年06月13日16:43 |
小字号

最近

北外滩街道提篮桥居民区的

疫情防控志愿者们

收到了一份精致的纪念证书

本轮疫情期间,在居民区党总支和小区志愿者、居民们的共同努力下,提篮桥居委疫情防控小分队的成员们从细节入手,将核酸检测、抗原分发、物资保障、风险管控、疫苗接种等一件件防控实事落实落细。

回顾疫情防控的日子,虽然艰苦,但是温馨陪伴的场面、一起奋斗的情谊却成为了提篮桥居民区里每一个人难忘的回忆。为了向社区志愿者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提篮桥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奚红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温暖,她将封控期间志愿者们所记录下的照片配上文字,制作成纪念证书赠送给参与疫情防控的小区志愿者们。

负责制作纪念证书的图文店老板对奚红说:“我本人就是疫情期间的志愿者,非常感同身受,我一定会把纪念证书和照片做得美美的”。

当奚红把纪念证书和照片分发给小区志愿者后,大家连连称赞和感慨:“两个月以来,我们都想着为社区和居民们出一份力,大家都抱着必胜的决心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没想到可以收到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