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北外滩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30家企业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2022年06月09日15:3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30家企业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北外滩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记者 周楠)昨天下午,虹口区举行“北外滩重点项目签约暨优化营商环境会”。此次签约仪式通过线下以及线上视频连线,由虹口区政府分别与30家企业进行签约,推动一批优质项目集中落户虹口。此次签约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超百亿元(亿元以上项目4个),包括一批优质的外资、央企和总部型企业,涵盖金融、航运、商贸、科创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虹口区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持续构建富含金融、航运、科创等要素的高质量产业生态圈,不断擦亮“北外滩”这块金字招牌。

为了方便复工后的核酸检测,虹口区科学规划布局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探索在北外滩30余幢重点楼宇设置核酸自采点,由楼内企业员工担任志愿者参与采样、扫码等一系列工作,经区卫健委实训、考核合格后上岗,预计将覆盖42000余名企业员工,真正做到企业防疫“自发参与、自觉检测、自主服务”。目前,北外滩重点楼宇核酸自采点已全面开放,企业志愿者也均已上岗。(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