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沪上8成城市公园开放 假期公园绿地未现大客流

2022年06月06日09:26 |
小字号

八成城市公园恢复开放

小长假公园绿地未现大客流

本报讯(记者 陈玺撼)记者昨天从沪上多座公园了解到,小长假期间,上海公园绿地并未迎来预期大客流,尤其是昨天,多座大型公园的游客量不超过1000人次。今年端午小长假,上海植物园、辰山植物园、上海动物园、滨江森林公园、古猗园分别迎接游客19893人次、22409人次、23170人次、27627人次、2420人次。

记者昨天从上海绿化管理部门了解到,截至6月4日17时,全市已恢复开放的城市公园达333座,占总数八成以上。目前,根据防疫要求,所有已恢复开放的公园室内展区、游艺设施等暂不开放,不组织展览、园艺文化、园艺大讲堂等聚集性、群体性活动,全天入园人数和瞬时承载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下。所有公园继续实施“预约、错峰、限流”的管控措施,需提前进行实名预约。(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