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第二批公园即将开放

2022年06月03日09:59 |
小字号

6月3日起,虹口区又将恢复开放3座公园,第二批开放名单为广粤运动公园、彩虹湾公园、昆山公园。

请广大游客们知晓防疫期间相关事宜及要求:

1. 疫情期间公园开放时间为8:00-17:00,仅开放部分出入口(请参考各公园门口实际发布的开园公告)。公园实行限流,当园内人数达到瞬时游客量最高值时,将暂停游客入园,待有游客出园后,方可进园;

2. 游客入园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入园时须扫描公园入口处“数字哨兵”或场所码(若无智能手机,请携带身份证或离线随申码),带儿童入园的家长要准备好儿童的动态亲属随申码,显示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后方可入园;

3.入口登记测温处及公共区域请有序排队及游览,请自觉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直接交流和肢体接触;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保持环境卫生;不聚集,不在人员密集区域长时间滞留,不进行群体性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内禁止开展广场舞、交谊舞、大合唱、健身操、打牌、下棋等聚集性活动;服从游园引导,听从公园管理人员、志愿者的劝导。

请各位游客遵照执行,共同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游园环境。

虹口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2年6月2日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