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开放后的公园景致如何?云赏走起!

2022年06月06日10:14 | 来源:上海普陀
小字号

原标题:开放后的公园景致如何?云赏走起!

  市绿化市容局提示,申城的城市公园正逐步恢复开放,6月的公园绣球、月季、鸢尾齐绽放,还有水杉、马鞭草等植物景观,一起来云赏吧!

  提醒市民游客注意,近期是蜜蜂、胡蜂等昆虫活动频繁时期,它们的活动对植物的正常生长有重要贡献。各位游客在游园时请注意远离,不要惊扰,避免被蛰伤。同时,请市民朋友们提前了解公园相关公告,错峰出行,并在游园时做好个人防护,牢记“三件套、五还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加强自我健康监测。详见↓

  辰山植物园

  6月的辰山植物园内绣球正在盛放,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妥妥成了园内的当红主角。

  除了绣球外,月季园里的月季盛开的样子骄傲又美丽,历经风雨,终会相见。

  “彩虹女神”鸢尾在河畔边也绽放出了娇嫩的花。

  温馨提示:除冰淇淋车(月季岛)、小卖部正常开放外,园内其它餐饮暂时均不开放,入园路口仅开放一号门。

  上海植物园

  立夏过后,上海植物园的夏意也愈发浓郁了起来,郁郁葱葱的水杉大道不仅给游客提供满满的绿意,还带来了丝丝清凉。

  细碎的阳光透过树隙洒向了广袤无垠的草地间,拉长的倒影和阳光相互交织,自成一道风景。

  旱溪,四季皆景,路过时可不要错过啦!

  滨江森林公园柳叶马鞭草花海如约而至,游客徜徉其间,与这些星星点点的紫色小花融为一体。

  古猗园

  亭台楼阁,飞檐翘角,古猗园在阳光的沐浴下熠熠生辉,仿佛在向游客们诉说着曾经的记忆。

  顾村公园

  两个多月未见,园内的景观换了一茬又一茬,初夏之交,草木欣然,夏花也逐渐盛放了。

  花开海上生态园

  花开海上生态园内夏花绽放,层层叠叠的花海一望无际,和湛蓝的天空交融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