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优服务提效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青浦这个中心有办法

2022年05月15日18:27 |
小字号

“我们公司接到复工复产通知了,现在企业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新建项目的建设,银行要求先办理上一家银行的抵押权注销,本次抵押才能顺利放款,疫情期间该怎么办理抵押注销业务?”青浦区移动智地产业园区负责人焦急地致电青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

得知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确权登记事务中心立即组织登记受理科与登记审核科3名工作人员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向企业详细讲解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流程和需要的证明材料。准备好相关材料,企业第二天一早前来提报相关证明材料后,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审核,15分钟后出具了抵押注销业务回执文件。当天上午,企业顺利将回执文件发至信贷银行,使得企业复工顺利推进。“没想到在疫情期间,他们能以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帮我们帮助企业度过难关,非常感谢!”移动智地产业园区负责人王翠玲对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表示感激。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青浦企业复工复产脚步加快,青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积极响应居家办公,调整工作机制,通过远程协助完成了疫情期间的首个注销登记和土地权属调查报告。“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灵活变通工作流程,持续优化服务效能,以高效率、高标准、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每一项突发紧急工作,助力复工复产复信心。”青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主任王卫平说。

据悉,青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还通过启动应急预案、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制定疫情期间工作方案,线下争分夺秒办理,线上实时盯紧进度,完成涉及示范区中央资金申报两个项目的测绘、土地权属调查、制作报告及审核工作流程,助推区级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