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512线上公益单身云派对即将开启

2022年05月07日11:1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5月7日电 (葛俊俊)近日,以“隔离不隔爱”为主题,上海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推出“成人之美512线上公益单身云派对”,以此增加各行业优秀青年的沟通交流,扩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范围,为他们创造更多婚恋匹配机会。

据悉,婚协云派对是疫情下婚恋交友的新模式,也是解决单身者婚恋难题,服务社会的一个创新实践。本次婚协云派对活动以公益服务为主,为保证活动质量和真实性严肃性,对报名者实行严格身份验证和婚姻状态验证。

“云派对已经面向全社会开放报名通道,单身者可以通过报名二维码、婚协会员单位等多渠道报名。”上海市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会长徐天立表示,此次将充分发挥线上派对效率高更方便的特点,线上了解,线下约见,发挥会员单位专业作用,为单身者创造更多爱情机会,持续举办,形成婚恋交友新模式。

首期云派对活动将于5月12日晚19点,在线上云空间开启浪漫邂逅之旅。据徐天立透露,如果活动反馈良好,后续将针对性推出名企专场、名校专场等,为企业单身、特殊群体定制服务。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