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绿衣人”保供应,实现投递“日日清”

2022年04月22日10:08 |
小字号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青浦邮政分公司克服部分投递员小区封控不能到岗,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发扬“以一当十”的精神,不分昼夜地运送居民急需物品,力求保供物品“日日清”,被社区居民们誉为可敬的 “绿衣人”。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以及日益增多的居民生活品保供的双重压力,“绿衣人”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快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整合多方力量,迅速组建成立保供专班,下设“人员组”“运输组”“供应组”“后勤组”四支防疫保障队伍。封控管理之后,青浦邮政分公司一方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另一方面积极打通社区物资保供的“最后一公里”。大家争分夺秒,跑出保供物资“加速度”。保供专班主动对接区商务委、区防控办供应保障组,打通物资供货渠道。公司迅速集结49名工作人员及59辆生产用车组成民生应急物资保障队,全力参与疫情期间民生物资保障配送工作。参与运送的员工每日落实核酸检测,上岗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操作,确保人员和物品安全。

青浦邮政分公司新城营业部经理胡永忠说:“为让市民更早一点拿到优质的生活物资,我们的投递员努力与时间赛跑,不分昼夜,消毒、分拣、打包物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投递速度,打通社区配送‘最后一公里’。青浦邮政作为上海邮政其中一支‘托底主力军’,定当扛起保民生保供给的大旗,同心抗疫,使命必达。”

从4月6日青浦邮政分公司参与全区保供物资配送以来,累计投递民生保供和防疫物资32014件,重约112余吨,实现投递“日日清”的目标。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