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无人送餐车驶入复旦大学,助力最后100米无接触配送

2022年04月11日17:05 |
小字号

4月9日,美团自动配送车保供车队正式进入复旦大学,为校内师生提供一日三餐的无接触配送服务。截至目前,美团驰援上海的自动配送车队已落地,社区、医院及高校三个场景,累积配送订单超过1万单,接下来还将在政府指导下,继续为最后100米配送贡献力量。

据介绍,首批进入复旦大学的自动配送车已经过消杀,正式落地学校本部,配合校内工作人员,为全校师生配送早午晚三餐餐食。

每早中晚时间,校内志愿者会在食堂门口将餐盒放入车厢内,小车根据提前设定路线自主行驶至校内各宿舍楼。在宿舍楼下,由志愿者取出餐盒。目前,每餐配送量近2000单,单车能够承担超200份餐盒的配送。

在进入学校前,保供车队运营人员已对校内志愿者进行基本操作培训,目前自动配送车在校内由志愿者统一管理运营。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