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沪公积金业务可在线办理 开辟多种在线办理渠道

2022年04月08日12:5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公积金业务可在线办理

本报讯(记者 车佳楠 戚颖璞)近日,网传“因疫情影响,上海公积金中心处于封闭状态,暂时无法完成3月公积金相关业务,目前无法预估后期具体开放时间。公积金中心建议员工自行在相关还贷银行账户留足还款金额,以免自动扣款失败,导致还款逾期影响个人的征信记录”,不少市民询问上海辟谣平台,这个消息是否准确?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受访时表示,目前开辟了多种在线业务办理渠道。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业务可网上办理。单位开户、公积金账户转移及封存等多项业务都提供网上办理渠道,各缴存单位和职工可通过“一网通办”“上海公积金” App等渠道采用线上方式办理。

此外,上海公积金中心提醒,因单位未能及时汇缴公积金影响借款人及时还款的,请已办理提取还贷的借款人于约定还款日前,在贷款还款卡中存入(或保留)至少1个月的还款资金,以便在约定还款日足额还款。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