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4月4日上海抗疫热点汇总(0时~18时)

2022年04月05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全国已有上万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 】(信息来源:新华网)

2、【上海全市开展核酸检测】(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

3、【军队派出卫勤力量支援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来源:中国军网)

4、【上海本土新增“425+8581“】(信息来源:“上海发布 ”微信公众号 )

5、【 我一个人,在上海便利店住了23天】(信息来源:“外滩TheBund ”微信公众号 )

6、【上海11天无症状感染者超4万】(信息来源:人民日报-健康时报 )

7、【上海:儿童与家长同是感染者可在一起观察治疗】(信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

8、【上海:累计排查在沪密接者92405人】(信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9、【上海卫健委回应儿童感染者如何救治】(信息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

10、【上海警方:违反防疫规定将处罚】(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11、【4月4日上海主要医疗机构暂停医疗服务情况发布】(信息来源:“健康上海12320”微信公众号 )

12、【共同守“沪”!充满烟火气的上海,我们等你归来】(信息来源:”人民网 “视频号 )

13、【上海某地居民冲出小区购买物资系谣言】(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14、【孙春兰在上海调研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周密组织】(信息来源:文汇报)

15、【本轮疫情上海5万公安民警全员上岗】(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

16、【4月3日上海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地信息发布】(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17、【上海2岁女孩妈妈因女儿隔离治疗自杀系谣言】(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18、【全国15省份38000多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信息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

19、【网传上海港严重拥堵消息不实】(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20、【松江一空地上蔬菜物资腐烂消息不实】(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数据支持:微热点研究院

(注:以上排名顺序按照三个维度进行排序)

1、热度指数: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与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的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指数。 热度指数能客观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联网上的受关注程度。

2、全网声量:即全网信息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微博、微信、网站等11个来源类型的信息总量。

3、媒体报道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新闻媒体在各平台的信息总量 。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