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守沪”——虹口区体育发展中心在行动

2022年04月07日17:42 |
小字号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每一个“逆行者”都是我们的英雄。在疫情阴霾笼罩之下,虹口区体育发展中心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尽自己的力量努力发光发热,投身这场战疫。

3月29日,3位未被封控的同志,就离开了自己的小家庭,以单位为家。每到核酸日的凌晨四点,驻扎在单位的3位同志就要起床与前往凉五居委会和兄弟单位的2位同志一起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他们在核酸检测的第一线帮助居民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非核酸日,他们一如既往的做好垃圾清运、物资分发、抗原检测、社区巡逻等工作。

遗憾未能回到单位的5位体发人也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完成了所在居委的报到和任务报名。他们在虹口、在浦东、在长宁、在杨浦,在辅助核酸检测、在分发物资、在清运楼道垃圾、在分发抗原盒、在排除高层下楼检测的难点、在组织抗疫小分队,在每一个重要岗位上体发人以担当、智慧和奉献,闪现着属于虹口体育人的光芒。

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是对脚下这座城市的考验,那么,这个城市的守护者,必将有你也有我。只要我们一起奉献出一点光和热,胜利必然属于我们!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