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加油,守沪有我”数万朵白玉兰“绽放”给予市民力量

葛俊俊
2022年04月07日11: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3月19日,有如一夜春风来,数万朵上海市花白玉兰在上海街头“绽放”;“上海加油,守沪有我”,八个字在各大商场、地标之上醒目霸屏。

玉兰花绽放街头

 

在各商场、地标霸屏

皎美洁白,代表着上海城市精神的白玉兰,感动了无数网友;“上海加油,守沪有我”,八个字同样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他们纷纷留言为公益活动点赞。

原来,这是在上海市新联会、上海自媒体联盟指导支持下,杨勇作为联盟理事长,积极牵头策划发起的公益宣传活动。

“不少朋友和我反馈,在小区、在路上、在上海的各处都看到了这朵给大家加油鼓劲的‘白玉兰’。”利用自身的传播优势在线上线下传递正能量,黄浦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邦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表示,此次公益活动预计覆盖人群近千万,这次公益传播的成功是90多家媒体,130多家商场团结一起的成绩。

“我相信,目前上海也正大家一心,团结战疫。”他说,坚信团结的力量,加油别放弃!携手应对,一定能熬过这段最艰难的时光!

杨勇捐献抗疫物资

不论线上线下,还是黄浦新联会的每一位伙伴,杨勇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满满的、积极的战疫热情,他们给上海和黄浦加油鼓劲,传递出了温暖和正能量。

“永远相信上海”“感谢每一位默默坚守在岗位的付出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都是守沪者,上海加油”……

在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齐心协力,以己所能,助力抗疫。这场“倒春寒”,一定能过去!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