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位大叔自创自跳的“大白舞”,超燃!

2022年04月07日11:15 |
小字号

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少社区的居民纷纷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队列中,这些来自街坊邻里的志愿者“大白”们不仅热心参与防疫工作,还在工作之余展现出各种才艺,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最近,江苏路街道南辉小区的居民曹祖峰身着“大白”防护服,即兴创作舞蹈,帮助大家缓解工作疲劳。

50多岁的曹祖峰是一名企业管理人员,同时也是一名热心的大叔,喜欢跳舞的他在工作之余还经常兼职舞蹈老师,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舞蹈培训。

在小区被封控后,他便积极地活跃在社区群里,及时发送便民信息帮助邻里解答疑问等,当看到社区防疫工作者们忙碌的身影,便萌生了参加志愿者工作的想法。“居委会和物业的工作人员每天十分辛苦,看着他们帮我们安排快递派送到户、垃圾清运、组织核酸检测等,我和几个楼里的小伙伴们便想着,我们身体健康手脚灵活,与其在家闲着不如给大家出一份力,既能解决小区邻居们的困难,也能减轻街道和社区的工作压力。”曹祖峰说道,“而创作这个即兴舞蹈,一来是为大家缓解疲劳,同时也为我们的抗疫工作加油打气!”

在经历过第一次的志愿者工作之后,曹祖峰深深体会到了社区工作的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持续参加志愿者工作的想法,他和伙伴们还搜索了上海志愿者协会的官方账号,并正式注册成为了上海志愿者协会成员,希望能为上海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