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面锦旗 一份责任 一种肯定

2022年04月06日21:22 |
小字号

3月25日,在叶城县人民医院上演了暖人心的一幕,患者李某家属特意将印着“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锦旗送到上海援疆医生、叶城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副主任陆宝华手中,并对肿瘤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李某是一位甲状腺滤泡性肿瘤患者,本打算选择去上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但得知叶城县人民医院有上海援疆专家,立即选择了到叶城县人民医院就诊。陆宝华医生与肿瘤科医护团队从麻醉、术式、护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周密准备,在同家属充分沟通后,对患者进行手术。历经2个多小时的手术,术后患者发音正常,无声音嘶哑及呼吸困难,无饮水呛咳等,手术非常成功,患者及家属对手术也非常满意。

陆宝华医生表示:“一面锦旗,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是当地群众对援疆医生的信任和理解,更是对援疆医生不断的鞭策和激励。患者的康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援疆医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真心去服务当地群众,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救治更多的病人,为他们送去健康。”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