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心脏疾病 工行员工紧急救助

2021年03月30日18:1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一位阿姨来到工行上海浦东开发区长岛路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在等候办理业务期间,突发心脏疾病,这时正在值班的网点大堂经理见状,快速反应,连忙上前安抚,将她扶至平坦沙发处侧卧。阿姨逐渐出现呼吸微弱,无法正常应答的症状,情况十分危急。

网点负责人听闻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员工分工合作,让员工腾出足够的空间让阿姨休息,为阿姨端上热水和急救药品。同时,疏导其他客户有序办理业务。在阿姨身体稍有好转时,银行工作人员耐心询问其家属信息,及时联系家属。不久,阿姨的家人匆忙赶到,看到情况稳定的阿姨后,对网点在危急时刻,急客户之所急,银行员工的耐心、细致、贴心的暖心之举连连称赞,对网点员工表示了感激之情。随后,银行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安排阿姨的家人在服务窗口代理取款,解决阿姨的担忧。最后,阿姨在其家人的陪伴下离开网点时,网点员工再三叮嘱家属,一定要随时陪在老人身边,确保老人的安全。

几日后,阿姨及其家人带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工行上海长岛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感谢。锦旗上的“危难伸援手,义举暖人心”无疑是对网点员工的最大褒奖。网点在确保客户财产安全的同时,非常重视客户的生命安全,在危急时刻及时伸出援手,灵活解决突发难题。工行上海分行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网点服务工作,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意识和能力,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信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