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先截屏 等通知 听引导 戴口罩2米远 不聚集 不聊天 采样后 快返回

2022年04月04日09:1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为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根据前期核酸筛查情况,本市将于今天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1.请提前在健康云App或小程序选择“核酸检测服务”,登记并截屏保存二维码,注意信息登记的准确性、完整性。

2.为了更通畅地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健康云”第一、第二通道均可供市民登记时选择。

3.老年人、儿童可由亲属代为在健康云App或小程序上,选择“非本人”进行登记。

4.请市民积极配合,按照街道社区或单位通知要求,分时分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未接到通知进行采样前,保持足不出户。

5.请自觉维护采样点秩序,服从引导安排。排队采样时,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距离,不要拥挤聚集,不要聊天抽烟等。

6.请核酸采样后,立即戴好口罩,尽快返回家中,继续保持足不出户。

7.市民可通过“随申办”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