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深夜采样归来后,医护人员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2022年04月01日17:17 |
小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欧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除了日常诊疗工作外,时刻等候“征召”前往抗疫一线,在社区抗击疫情的任务中连轴转成了家常便饭。为了鼓舞大家的士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两位当天过生日的寿星,带去一份生日惊喜。

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在得知当日是正执行采样任务的李艳、周颖的生日后,在不影响采样工作的情况下,为他们安排了一场简单却暖心的生日会。

大家悄悄提前准备了蛋糕和鲜花,简单布置了生日会现场。采样工作结束已接近半夜,在她俩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中心休息室时,“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突然响起,大家给了李艳和周颖过了特别的生日。

面对惊喜,李艳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周颖说:“作为社区医务工作者,当前肯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

这个特别的生日会,不仅让她俩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更有力地鼓舞了医护人员们继续全心投入抗疫工作中。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