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真方便!他们为杨浦外卖骑手“送检上门”

2022年04月01日16:10 |
小字号

为了确保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外卖平台等正常运营,保供人员和外卖骑手等正常上岗,3月30日下午,杨浦区商务委组织开展了免费核酸检测采样上门服务,让杨浦辖区内的美团外卖骑手在工作间隙即可完成检测,保障骑手能安全、安心工作。

美团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

下午2点,在位于安波路上的美团外卖站点外,骑手们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来自附近站点的站长也赶到现场,对前来检测的骑手进行引导。

完成检测的骑手还主动维持起秩序,现场井然有序。“这段时间订单量很大,时间紧任务重,上门来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大大缩短了等待的时间, 做完核酸还给我们所有骑手发放了核酸凭券,拿着凭券可以在杨浦区内的核酸检测点位免费做4次核酸,这也提高了我们的配送效率。”一位美团外卖骑手说道。

美团外卖杨浦站点负责人闫宇磊表示,目前杨浦区域内的美团外卖骑手有500多人,我们积极和当地有关部门联动给骑手测核酸,确保骑手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

此外,为了保障骑手安全,我们推出了骑手8大安心送举措,疫情期间超时免责,心理热线,确诊隔离补贴等。与此同时,还准备了79家爱心酒店为骑手提供住宿,为因为防控暂时无法返回住所的外卖骑手提供帮助,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