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兰卫医学”为长宁500多位环卫工人做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31日10:45 |
小字号

长宁企业“兰卫医学”日前为区内500多位环卫工人进行核酸采样。现场高效、有序,得到环卫工人一致好评。

环卫工人坚守“疫”线,负责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转运、公共场所卫生消杀等工作,近距离接触生活垃圾和其他废弃物。为了保障环卫人员有更安全的工作环境,长宁区绿化市容局邀请“兰卫医学”为环卫工人进行核酸检测。

为快速、高效推进现场核酸采样工作,6位“兰卫医学”工作人员提前部署,到场后快速进行准备,3人一组,分别负责引导队伍、人员信息登记和采样工作。环卫工人在引导下分流出入,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行检测,2小时便完成了所有工作。

据“兰卫医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扎根长宁15年的企业,“兰卫医学”保障了长宁大部分的核酸检测工作,此次为 “城市美容师” 提供便捷服务,希望借此能助力长宁筑牢防控安全线。接下来,将继续以2天/次的频率为环卫工人进行核酸检测。(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