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3小时,“中行速度”为抗疫企业保障资金流转

2022年03月3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筑牢抗疫防线,全力保障特殊时期抗疫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用“中行速度”助力企业抗疫。

近日,中行上海市惠南镇支行接到一家企业紧急来电,表示第二天须汇出一笔2000余万元款项,用于紧急医疗建设工作。此时支行已处于封闭管理状态,所在地区很有可能将面临全员封闭的状态,而企业的用款与抗疫有关,十分紧迫。

疫情就是命令。考虑之后还会产生多笔相关用款,在确认具体需求后,中行员工立刻行动起来,迅速启用应急办公点。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当天晚上九点前成功为这家企业办理了网银限额调整,方便企业在网点封闭等紧急情况下能在线上正常使用转账功能,确保抗疫资金的正常流转。从接到企业需求到中行员工返岗完成业务操作,仅用了不到3小时,“中行速度”获得了企业在朋友圈的点名表扬,“下班时间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帮我们解决那么棘手的问题!着实感动!”

据悉,截至3月30日该企业已通过企业账户汇出一亿多元医疗建设用款,正如企业负责人在朋友圈所发,“同心协力,全民抗疫”,中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坚守金融岗位,履行金融保障责任,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