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农业技术培训

2022年03月30日20:0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助力莎车农业产业发展,丰富村民理论知识,提高村民种植技术,增加种植户收入,近日,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的组织协调下,浦莎公司在乌达力克镇开展农业技术培训讲座。

浦莎公司郭宇经理根据乌达力克镇农业发展需要和实际,从茄果类作物种植入手,围绕高品质作物种植目标和技术手段等重点进行讲解,并对蔬菜种植技术和种植中重要环节、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针对性强、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参加讲座的种植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明白了很多在种植中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了解了新技术和经验,激发了他们种植的信心。

下阶段,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将持续拓展举办此类培训活动,加强对农户们的培训,提高种植户科学种植技能水平,助力带动更多的群众丰富菜篮子、鼓起钱袋子。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