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3月29日17:11 |
小字号

3月23日,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召开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莎车县委常委、副县长,莎车分指副指挥长徐纲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指导。莎车分指消费帮扶专班成员,莎车县农业农村局,莎车县消费帮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莎车分指消费帮扶专班通报了2021年消费帮扶工作情况和2022年消费帮扶重点任务安排,县农业农村局解读了农产品市场体系培育帮扶政策。莎车县小蜂农业、喀什果业、丝露果香、真一农业、阿迪力果品、阿斯兰农业、九牛塘、亚西颂、新疆云图、幸福园等10家消费帮扶重点企业围绕企业运营、品牌打造、农产品“收、运、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各企业、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莎车分指2022年聚焦消费帮扶重点任务安排,帮助莎车企业推广农产品、带动莎车农户增收充满信心。

徐纲同志对参会企业参与消费帮扶、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等情况逐一点评,对企业提出发展中的难点和想法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企业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断提高对农产品的宣传推介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注重新品研发和品牌培育,积极打造“沪喀优品”;县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聚焦消费帮扶重点企业,帮助引导重点企业做好自治区、地区级品牌的创建工作;莎车分指消费帮扶专班要全程跟踪了解重点企业发展,持续引入上海消费帮扶联盟等单位入莎,对重点企业加强培训指导,帮助企业农产品“市场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确保莎车全年消费帮扶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