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致浦东新区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2022年03月28日17:21 |
小字号

全区共产党员同志们: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3月27日晚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从3月28日5时起,对浦东新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越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区共产党员发出倡议如下:

要带头担起政治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最见党性、最显担当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的要求,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带动全区广大群众树立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要带头参与防控服务。每一名党员要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努力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心骨”。社区党员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倾听群众心声、传递群众诉求,尽全力服务帮助社区群众。居家办公的党员要向所在居村党组织报到,就地转化为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岗党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讲条件、服从安排,加倍努力做好岗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

要带头遵守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全市通告要求,接受所在党组织的统一指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做好政策宣传,带头配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请全区共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

2022年3月27日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