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房管局领导调研租赁住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5日16:3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3月23日下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带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舒国仁、副局长徐爱琴共同检查租赁住房项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到达项目现场后,先后对核酸检测、场所码落实、测温、登记、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要求运营管理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一是要确保核酸筛查不遗漏,督促租客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应检尽检。二是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把关出入口租客及来访人员信息,严格执行门岗测温、扫场所码等防疫措施,将疫情传播的风险隐患降至最低。三是坚持消毒查杀。督促运营管理单位做好租赁项目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