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东华学子设计的COACH新品在全球发售

2022年03月11日14:51 |
小字号

由东华大学学生参与设计的Caring Catty“爱我所爱”系列产品,近日在全球的蔻驰(COACH)门店同步上架并正式发售。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产品的所得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女性发展公益项目。

蔻驰Caring Catty“爱我所爱”系列产品图

正式发售的Caring Catty“爱我所爱”系列产品是东华大学与蔻驰(COACH)携手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国潮创承”学生作品,由东华大学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生李季霏、林芷童、赵纯漪、陈双儿共同设计创作,首次落地的产品包含两款猫咪托特包和一款猫咪T恤。

店铺售卖图

能够将纸上的创意真正实现商业落地,设计团队成员深感自豪,并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让更多人感受到,国潮于当下青年而言,不仅意味着优秀的中国传统艺术,更是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一种呈现。

记者从COACH官方网站看到,猫咪托特包售价1950元,猫咪T恤1800元,即日起在全球COACH线上线下门店均可购买。为了鼓励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更加自信勇敢,相信爱的力量,怀揣爱的勇气,该系列产品的所得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女性发展公益项目,支持女性力量。(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