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03日16:59 |
小字号

3月2日下午,曲阳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全体机关、事业干部,市场监督管理所、曲阳路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房管办、部分创文点位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居民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由曲阳路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苏华主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峰传达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了街道五大专项行动具体内容。今年是创建的关键之年,全街道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牢固树立“创建必成”的信念,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

会上,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推进创文工作抓细抓小;二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监督,涵养习惯,推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品对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不放松,不马虎;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联动性;要压实属地管理制度,加强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